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屏南县调研统战工作

nd.fjsen.com  2020-05-15 09:20:56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屏南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林鸿一行先后深入屏城乡村头村、上汾溪村、碧全工艺、鲜珥贸易、城东基督教堂和瑞幸咖啡烘焙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村级侨联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宗教场所管理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林鸿强调,要加强村级侨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级侨联组织作用,凝聚侨的力量、汇集侨的资源,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大力倡导和谐理念,引导宗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发挥宗教力量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服务工作,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力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生产保驾护航。要积极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领域、新任务、新课题,大胆创新、精心谋划,创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全力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统战,林鸿,企业,力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