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厚植“三创”沃土 激发澎湃动力

nd.fjsen.com  2020-05-18 08:29:5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篇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去年3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赋予重大使命、注入强大动力,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一年来,市委、市政府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最根本政治责任,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牢记嘱托、上下同心、砥砺奋进,新时代新宁德各项建设取得新成绩,向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亮丽答卷。

在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到来之际,本报今起陆续推出《牢记总书记嘱托书写新宁德答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一年来》栏目、特刊,敬请关注。

闽宏纤维公司开足马力加工内贸订单 徐烽 张文奎 摄

宁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一个龙头企业打造一个产业集群”的理念,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环境,铸牢四大产业集群核心链条,持续引进一批高质量产业链项目,促进基地化布局、全产业链发展,四大主导产业呈现出“以点带线扩面、加速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厚植“三创”沃土 激发澎湃动力

国内生产总值513.54亿元,同比增长1.7%;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3%;财政“两项收入”分别增长1.8%、1.1%……我市一季度4项关键性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各设区市首位。面对疫情大考,全市工业和经济平稳运行,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创业,环境,全省,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