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周宁支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5 20:04:36 汤序位 来源:工行宁德周宁支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近期,工行宁德周宁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人民银行的号召,持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存款保险专题宣教活动。在日常营销活动中,将存款保险制度普及工作常态化,践行了社会责任。

磨刀不误砍柴工。该行结合人行印发的存款保险宣传材料,在支行范围了进行了全员培训。从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哪些范围、偿付限额是多少、如何进行偿付、保险基金怎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员集训,力促每一位金融人都能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做一名合格的金融制度的宣传者。

厅堂阵地多布局。该行依托市区网点,在网点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首先通过网点门外LED屏幕,统一播放存款保险活动。其次利用厅堂内显著位置的易拉宝、广告机等传播工具向客户详细普及相关知识。最后通过大堂内的值班人员的厅堂微沙龙,加深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

走访宣教践责任。近日,该行到周宁职业中专学校进行了集中宣传,对在校学生进行了集中授课后,走访教师办公室进行重点突出的知识介绍及政策解读,并就相关金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举行一系列的宣教活动,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知识储备水平,增强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为维护金融稳定、防范银行挤兑、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保险,存款,进行,公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