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古田支行积极参与《存款保险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5 20:05:06 卓敏 来源:工行宁德古田支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5月8日,正值《存款保险条例》正式落地五周年之际,工行宁德古田支行在人民银行的领导下与全县同业银行一起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工行选派业务骨干参与,有序安排广大客户排队、沿街发放宣传单、围绕《存款保险条例》中存款保障的最高限额、50万元限额以上的存款是否还有安全保障、7个工作日内足额进行偿付等内容耐心讲解,同时就大家踊跃提出的反洗钱、贷款利率转换、征信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咨询,老百姓明白了缴纳保费是银行担当、赔付也不是传说中的50万元、存款与理财受保障程度、灵活程度、收益、银行责任的不同等问题。这次活动,让银行员工发现老百姓的理财观念、维权意识有很大进展。

今后,该行将丰富“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普及活动,加入《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知识竞赛,厅堂微沙等方式,积极推动《存款保险条例》在老百姓当家理财观念中的普及,提升公众的认知度、认可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存款,保险,条例,银行,理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