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福安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nd.fjsen.com  2020-05-25 20:05:35 叶露 来源:工行宁德福安支行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扎实推进存款保险制度的实施,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全力维护存款人的权益,工行宁德福安支行积极开展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组织员工学习。为了推进保险存款宣传活动的有序进行,该行组织员工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度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及存款保险有关知识,积极参加人行组织的存款保险知识竞答,强化员工存款保险意识,统一对外宣传口径,防止政策被曲解和误读,以便更好的、专业的、快捷的为广大客户群体服务。

立足网点宣传。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单等形式,员工主动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制度,让客户更多的了解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

展开线上宣传。为避免人群聚集,该行还利用新媒体网络渠道,推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人行《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的宣传视频和相关知识,通过线上渠道推动存款保险知识,不断扩大存款保险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扎实推进此次宣传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向公众进一步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使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得到了一致好评,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据该行负责人介绍,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以“立足长远”为宗旨,注重日常宣传的持续性和可操作性,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宣传,切实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存款,保险,员工,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