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霞浦松港工行紧急救助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6-01 14:41:05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5月19日下午,一位中年男子颤颤巍巍的走入宁德霞浦松港工行营业网点说要转账,该行大堂经理热情进行接待。交流过程中该男子一直表述模糊无法提供卡及身份证,随后突然开始颤抖且无法正常交流,该行大堂经理立即扶稳男子坐好并端上温开水,试图通过该客户通讯录查找均无法联系上其亲友。客户持续出现抖动、抽搐等症状,见状该行员工紧急拨打110及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到达期间疏散周围人群,照料男子。医护人员到场后对男子进行检查并采取急救措施。该行员工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至救护车。

该支行员工在紧急情况下沉着冷静施以援手,在治疗过程中不断关切,避免客户病情加剧产生更严重后果。始于感恩,臻于感动。优质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营业环境的优美、礼貌文明的用语以及各种纸质标准,更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意识、一种态度、一种责任感。关爱客户、做老百姓的贴心银行,是工行始终秉承的宗旨。该行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温暖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员工普及一些急救知识,当类似情况发生时,能更好地应对,给予客户更安全的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男子,员工,急救,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