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男子报警称被殴打 不料因醉驾“自投罗网”

nd.fjsen.com  2020-06-09 09:34:0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名男子喝酒后驾车回家,不想半路因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起了争执并扭打在一起,该男子随后报警称遭人殴打。不想,自己却因酒后驾驶被民警逮个正着。日前,该男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屏南县法院判了刑。

据悉,2019年8月27日,男子张某某酒后无证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途径屏南县古峰镇东环路旧车站门口路段时与逆向行驶的彭某某所驾驶的电动车发生刮碰,两人随后发生争吵并扭打在一起,后张某某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张某某有酒驾嫌疑,经对张某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03mg/100ml,经鉴定,张某某血样中乙醇含量为89.3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屏南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故判处张某某拘役1个月10天,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林宗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张某某,驾驶,行驶,男子,酒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