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向毒品说“不”! 周宁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7 08:30:32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周宁县禁毒委员会联合各禁毒成员单位,在河滨喷泉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由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社区巴士、摩托车俱乐部、美团外卖等组成的骑行队绕城骑行,拉开活动序幕。骑行队在环城骑行中齐声呼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口号,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图片展示、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禁毒纪念品500余份,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知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浓厚氛围,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抵御毒品的水平和能力。(闽东日报融媒体中心 林珺 通讯员 李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活动,宣传,群众,毒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