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畅通“三循环” 激发新活力

nd.fjsen.com  2020-07-14 08:21:26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疫情之下,产业发展、市场销售痛点、堵点频现。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循环”这一关键点,上下齐心协力、多管齐下,通过产业循环激发生产力,通过市场循环牵引产业发展,通过经济社会循环推进民生福祉,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发展答卷。

执着奔跑的追梦人,从来无畏风雨。当下宁德,正是这样坚韧的追梦者。盛夏时节,穿行闽东山海,发展脉动,扑面而来——

王志凌 摄

蕉城七都,主要生产储能电池、锂离子动力电池、极片产品等的宁德时代新能源三期项目建设正酣,计划今年9月投产;

霞浦经济开发区,由宁德时代和一汽集团强强联手的时代一汽动力电池项目规模尽显,同样力争9月底试生产;

柘荣乍洋,作为我市不锈钢新材料产业拓展区的富源工业区乍洋产业园,幢幢钢构厂房崛起,已确定入驻企业30家……

宁德时代新能源三期 徐烽 摄

一个个项目,一股股冲劲。它们的加快建设、投产运营,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助力我市做大做强四大主导产业。

疫情之下,产业发展、市场销售痛点、堵点频现。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循环”这一关键点,上下齐心协力、多管齐下,通过产业循环激发生产力,通过市场循环牵引产业发展,通过经济社会循环推进民生福祉,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发展答卷。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产业,企业,宁德,发展,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