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分享到:

“结对子 种文化”  宁德公交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16 16:1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2020年7月15日,宁德市公交公司开展了以“结对子 种文化”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深入挂钩帮扶村霞浦县水门乡百笕村开展“携手并进、助力百笕脱贫攻坚”文化共建活动。

blob.png

活动演出现场。肖飞凤供图

东南网宁德7月16日讯(通讯员 肖飞凤)为进一步丰富挂钩帮扶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以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7月15日,宁德市公交公司开展了以“结对子 种文化”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深入挂钩帮扶村霞浦县水门乡百笕村开展“携手并进、助力百笕脱贫攻坚”文化共建活动。该公司编排了一系列贴近生活、贴近时代、贴近群众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诗歌朗诵等为载体,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城乡居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1  2  3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