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举办“黎庆初名医工作室活动周”活动

nd.fjsen.com  2020-08-08 09:14:26 郑昌棂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2020年8月3-5日,我院“黎庆初名医工作室活动周”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周启幕后,黎庆初教授名医专家团队程亮教授开展了专家门诊、医疗查房、疑难病例讨论、脊柱微创手术、学术讲座等活动。

此次活动周,程亮教授诊察患者40余人次,为9位患者成功施行了脊柱微创手术,术式包括后路/侧路椎间孔镜下腰椎椎管减压成形、神经根松解、腰间盘髓核摘除,窦椎神经消融等。

活动周最后,程亮教授作了“脊柱内镜技术在脊柱外科中的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

2020年度黎庆初名医工作室工作周活动推进了椎间孔镜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使我院脊柱微创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脊柱,活动,教授,程亮,微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