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宣传《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

nd.fjsen.com  2020-08-13 08:07:26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7至8月,市疾控中心结合创城工作,深入宁德市酒店、KTV、理发店、游泳馆等公共场所63家,进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截止目前,累计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普及1000多人次。

公共场所因人口相对集中,相互接触频繁,人员流动大等特点,易造成疾病特别是传染病的传播。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者的经营行为,普及公共场所相关知识,切实保护群众健康权益,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多措并举,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广泛开展了《公共场所管理条例》卫生法规宣传活动,持续宣传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公众和企业对公共场所卫生的关注和监督。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有效促进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加强自身管理,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提升广大群众维护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意识,为创造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条件,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宣传,相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