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东侨支行响应号召开展人民币集中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9-16 15:54:15 来源:工行宁德东侨支行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人民群众识别新版人民币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假币识别能力,提高假币防范意识,近期,工行宁德东侨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宁德中心支行号召,前往霍童古镇进行联合集中宣讲活动。

在现场,东侨工行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一一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真假人民币识别方法。同时拿出准备好的新版人民币现场向群众讲解,指出每一处的防伪特征,教导群众如何鉴别真伪。使人民群众切实掌握防范假币技能,现场群众反映良好,声称从中学到好几个以往不知道的鉴别方法。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动员市民将家中残损的人民币拿到现场兑换,向客户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特征。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将家中残损人民币拿来兑换。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加强了人民群众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反假币金融知识的认识,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人民币,现场,假币,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