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人民币反假宣传——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9-20 17:52:0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人行号召,深入宁德洋中镇开展了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与识别能力。

该行工作人员现场派发传单为居民做讲解宣传。向来往的居民讲解最新版人民币,告知防伪标识,特征等,耐心教导群众如何辨别真伪。

 为增强宣传力度,使辨别人民币方法深入人心,该行工作人员邀请居民通过微信答题,观看反假小视频等,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同时现场还准备了零钱兑换机,以及最新版人民币,供居民门兑换,为便民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人民币知识,使得反假意识深入人心,居民们通过观看小视频、答题、看宣传册等途径,学习到了人民币的知识,同时现场进行的钱币兑换亦十分便民,受到当地居民的认可与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群众,居民,现场,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