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9-22 16:21:16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在合理调整全辖信贷投向结构的基础上,要求全辖各支行积极行动,服务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三个加强措施确保“六稳”、“六保”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组织引导。实行“一把手”工程,成立复工复产专项领导小组,对上级行的各项政策及时进行传导,对存量客户进行筛查,确保各岗位信息畅通、履职到位。

加强宣传走访。严格按照信贷工作管理相关要求,建立客户台账,并提前向客户进行贷款到期提示;定期上门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对确因疫情原因影响生产而需暂缓还款的客户,对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政策进行宣传,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风险防控。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认真落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信贷政策,确保贷款资金用于复工复产的用途真实、流向可控;同时做好贷后管理,防控信贷风险,深入推进资产质量攻坚,夯实信贷基础管理工程。

据统计,目前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共为6户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营业导致暂时资金紧张而无法按时归还贷款的贷款客户办理贷款延期,涉及贷款本金440万余元,帮助客户暂缓还款压力,渡过难关,为复工复产提供信贷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信贷,复工,客户,进行,加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