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八旬翁心脏病突发 警医联合紧急齐救援

nd.fjsen.com  2021-01-06 08:49:32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4日,周宁一名八旬老人心脏病突发,晕倒在街头,所幸民警及时将其送至医院,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从周宁县公安局获悉,4日中午11时许,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西街某商铺门口有一名老人疑似突发心脏病晕倒,请求帮助。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带领队员,同时联系120医护急救一同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老人躺在地上痛苦不堪,老人家属告诉民警,老人已80多岁,是心脏病突发。经医务人员检查,老人需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在民警协助下,医务人员将老人及时送到了周宁县医院。(闽东日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李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人,民警,医院,周宁,大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