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茶企开工忙 白茶香飘扬

nd.fjsen.com  2021-02-19 08:09:55 温丽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称量、拣茶、压茶、包装……2月18日,坐落于中国白茶特色小镇福鼎市点头镇的芳茗茶业有限公司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记者在生产车间内看到,员工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整个车间茶香阵阵,沁人心脾。而该公司位于点头九峰山、嵛山天湖及磻溪白马岗等地的茶山基地里同样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忙着在茶园内除草,扎扎实实做好春茶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在做好体温检测、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公司还为员工们准备了充足的一次性防护服和消毒液。”该公司工作人员周蓉蓉告诉记者,为最大限度保证复工后茶叶生产的质量和数量,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生产车间20余名员工已有序恢复生产和工作。

据了解,由于春节前订单量持续增长,复工后该公司开足马力,抓紧生产赶订单,努力实现牛年“开门红”。“目前产品正在有序制作包装,过两天将陆续发货,送到广大消费者的手中。”周蓉蓉说。(闽东日报 温丽芬/文 茶企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生产,工作,复工,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