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春节”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1-02-22 11:42:32 游海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20日(通讯员 游海霞)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疫情防控,柘荣县市场监管局以“金牛迎新春、留柘过大年”为主题,开展了“我们的节·春节”系列活动。

春节期间巡查药店

春节前夕,该局举办“风雨忆同舟,携手共前行”活动,欢送光荣退休和赴任乡村振兴的4位同志,希望他们持续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此外,围绕疫情防控重点,联合农行柘荣县支行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勤俭节约新风尚,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向广大群众发放“齐心抗议、文明过节”倡议书,营造移风易俗、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支持、人人响应、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同时,免费送出春联50余套,为过往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深入荣兴钢业走访帮扶

春节期间,柘荣市场监管不打烊,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荣兴钢业走访帮扶,并就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提出指导意见,督促企业要从正规渠道采买食材,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食材来源可溯;务必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督促留柘职工不聚集、戴口罩、测体温、消杀场所卫生。同时,成立应急巡查组,保障节日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确保留柘群众过个欢乐祥和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疫情,积极,群众,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