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屏南县大手笔规划建设“一区五园”

nd.fjsen.com  2021-05-10 10:12:47 朱灵塬 来源:宁德编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在屏南县熙岭乡会溪村,福建惠泽龙山泉水有限公司120万吨瓶(罐)装饮用山泉水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近年来,屏南县积极围绕“打造闽东北一流的山区绿色工业基地”目标,大手笔规划建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精细化工园、板式家具产业园等“一区五园”,打造分工合作、错位布局、集群发展的产业发展平台。今年一季度,屏南县GDP实现增长16.1%,其中第二产业增长49.7%、工业增加值增长69.4%,新增时代新材料等4家规上企业,签约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8.3亿元。 (闽东日报记者朱灵塬叶陈芬摄 )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屏南县,项目,新材料,打造,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