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迎七一 庆华诞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这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nd.fjsen.com  2021-07-02 18:35:00 樊景珍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成就伟大事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

红歌嘹亮献给党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录制《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视频,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在红歌中重温历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接受精神洗礼。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组织的深情祝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红色表彰树典型

6月30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会上,表彰了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感怀初心,铭记使命;党委书记李剑斌讲授了专题党课,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

红色贺卡砺初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辖内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直播结束后,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先锋表率。

红色路线提党性

7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与邮政宁德分公司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闽东沿海连家船民上岸第一村”,深刻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成果;组织参观福安柏柱洋“闽东苏区纪念馆”红色基地,近距离感受闽东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

   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樊景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分行,组织,宁德市,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