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以旅兴村以游富民

nd.fjsen.com  2021-08-11 08:52:31 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魏孙亮 黄起青 摄影报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魏孙亮 黄起青 摄影报道)近日,在周宁县七步镇苏家山村,游客在高空体验步步惊心桥。

近年来,苏家山村因地制宜发展农旅融合产业,兴建了10余个旅游体验项目。自成功申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以来,苏家山村游客量突破60万人次,村里的旅游、茶产业等第一、三产业收入超过1000万元,成为远近闻名的乡村“迪士尼”。

截至目前,周宁县已成功创建国家级及以上文化旅游品牌24个、省市级旅游品牌44个,先后开放56个乡村生态旅游经营点。2021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量159万人次,同比增长536%,旅游综合收入7.95亿元,同比增长53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游客,苏家,山村,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