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nd.fjsen.com  2021-08-13 09:30:00 郑晨晖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下午,宁德市林业局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市林业局相关负责表示,该局将积极创造条件,聚焦林业全面升级,引导金融机构靶向发力,大力支持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全面参与我市乡村振兴伟大实践,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现代经济核心作用,助力特色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坚持以林业龙头企业及其上下游的林业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林业经营者等为重点服务对象,持续强化支持力度,推动林业金融产品创新,不断开创政银合作新局面。

根据合作协议,今后三年内,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在符合上级行信贷政策的前提下,加大林业产业信贷投放,为宁德市林业产业提供15亿元人民币的信贷额度,并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林业融资模式,配合市林业局重点支持花卉苗木、林下经济、森林康养、森林碳汇等林业产业项目,以点带面共同推进宁德市乡村振兴目标任务落实。(郑晨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林业,宁德市,金融,银行,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