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黄柏: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nd.fjsen.com  2021-08-23 11:40:47 游美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三率”工作宣传力度,巩固并扩大平安建设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增强辖区内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柘荣县黄柏乡在黄柏村广场开展“平安三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展览、现场宣讲、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平安建设重要意义。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进行一一解答。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7人次,发放宣传小礼品200余件。同时,还运用网络、手机、LED显示屏等新载体、新手段,大力宣传“平安三率”的内容。

此外,工作人员还宣传和发放民法典、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200多份,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参与黄柏乡平安建设的热情,努力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 游美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群众,平安,发放,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