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风“灿都”将于12日后影响宁德市

nd.fjsen.com  2021-09-08 10:08:3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于7日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未来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趋向台湾东南部沿海,12日后开始影响宁德市沿海及渔场。

此外,今年第13号台风“康森”于6日下午生成,预计未来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未来三天对我市无影响。

市气象员提醒,双台风相互影响,台风路径及强度预报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其变化,各地也要密切关注,做好防范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台风,未来,沿海,西北,影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