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市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

nd.fjsen.com  2021-09-08 10:49:35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科协关于命名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发布,宁德市福安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

据介绍,此次全国共有53个县(市、区),其中全省共有3个县(市、区)入选第一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下阶段,福安市科协将以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大联合大协作”科普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以县域为重点、街道乡镇和村、社区为主阵地的科普体系,带领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科普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示范,全国,科协,工作,示范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