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驰援莆田 蕉城30名白衣天使星夜出征

nd.fjsen.com  2021-09-13 17:13:16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12日晚上,蕉城区总医院接到上级指令后迅速部署,立即集结30名精兵强将,白衣执甲,星夜出征驰援莆田。

“这次出征支援莆田,虽然时间很紧,但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准备着,这次我们也是信心满满地出发。”林彩丹说。林彩丹是宁德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感控经验丰富,去年战“疫”,她是医院组建的援鄂医疗救治后备医疗队护理领队,此次临危受命担任蕉城区总医院驰援莆田核酸采集队队长,她对团队充满了信心,表示到岗后将与当地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圆满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

接到通知不到一个小时,蕉城区总医院驰援莆田核酸采集队快速集结出征。许多医务人员及家属张罗着帮忙收拾行李,“我刚刚得知他们要赴莆田驰援就赶过来送她,既激动又忐忑,但我会全力支持她的工作,希望她和所有队员都能保护好自己。”林彩丹的爱人关尚盛说。

蕉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希崇为出征勇士送行。他表示当前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期,形势严峻紧迫,要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心,并叮嘱各位队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期盼队员们早日凯旋。

蕉城区总医院驰援莆田核酸采集队成员名单

宁德人民医院:林彩丹、叶晓露、李艳玲、吴春华、刘美娟、林雪芳、张雯洁、陈春燕、蔡文鑫、许碧琳、陈燕萍、陈英、尤伟杰、吴建铭

蕉城区妇幼保健院:陈长银

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佳欣

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梦子

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 穗

霍童中心卫生院:杨 曾

洋中中心卫生院:陈锦艳

飞鸾中心卫生院:王 峰

漳湾卫生院:方锦琳

金涵卫生院:林晓丽

七都卫生院:吴妙玉

八都卫生院:陈建新、陈志辉

九都卫生院:林海青

赤溪卫生院:刘启斌

虎贝卫生院:张江丽

石后卫生院:林月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区,莆田,卫生院,中心,驰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