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整治畜禽养殖 净化城区环境

nd.fjsen.com  2021-09-16 09:21:43 朱灵塬 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近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古峰镇对已拆除违规搭盖畜禽棚区域开展消毒、灭鼠等工作。

近年来,屏南县城内部分小区存在搭棚私养鸡、鸭等畜禽问题,畜禽养殖带来的空气、噪音等环境污染问题让群众深受困扰。今年7月以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在县城范围内开展畜禽养殖综合整治行动。经过前期摸底与宣传,工作人员向饲养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限期自行清理。对于逾期未拆的饲养户,按照《宁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违章搭建鸡、鸭棚进行拆除、清扫。截至目前,屏南县城市管理局累计拆除中心城区违章搭建鸡鸭棚1700多处,拆除面积近万平方米。

下一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将立足群众需求,对整治区域的绿化进行统一设计规划,提升城区“颜值”。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建立信息共享、联动查处、齐抓共管的网格化协调机制,坚决遏制畜禽棚乱搭建现象反弹。(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朱灵塬 通讯员 甘叶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畜禽,城市,管理局,屏南县,搭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