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蓝盾铁军踏征程 驰援抗“疫”勇担当

——蕉城区卫生监督所派员驰援厦门

nd.fjsen.com  2021-09-24 17:40:10 翁清韵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生监督所  我来说两句

疫情当前,风雨共担。厦门市新冠疫情牵动全省人民的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在接到上级关于驰援厦门的通知后,区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先后有两名干部脱颖而出,分别于9月20号、9月22日紧急驰援厦门。

欢送宋芳瑞同志驰援厦门

他们分别是蕉城区卫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监督科科长张成煜及科员宋芳瑞,他们都是军转干部,他们退役不褪色。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迅速收拾行装,义无反顾奔赴厦门参与抗“疫”,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勇毅担当和守望互助。

欢送张成煜同志驰援厦门

医疗卫生监督科科长张成煜,从事医疗卫生监督执法工作20多年。临危受命,他当仁不让,家中年迈的父母,只有托给妻子照料。他说:“家人都非常理解和支持我此次援厦工作,我会尽我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援厦抗‘疫’!”。

宋芳瑞,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这样说:“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和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站出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他们用爱心和行动演绎了蓝盾铁军的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的本色,在这里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最美逆行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畏艰险、毅然出征,是卫生监督队伍的一贯传统。希望张成煜、宋芳瑞同志把防控监督经验带到支援地,发挥所学所长,展示监督能力,同时期待支援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早日返程,平安归来!

你们义无反顾奔赴前方,我们等你们凯旋归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监督,卫生,疫情,宋芳瑞,厦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