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组织开展集中隔离点防控督导

nd.fjsen.com  2021-09-24 20:00:00 林云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生监督所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点新冠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防止交叉感染,9月21日,蕉城区卫健局组织院感专家与区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联合深入“上金贝”集中隔离点,就隔离点的人员转运情况、场所要求、人员管理、保障要求、防疫要求、医疗废物处置等内容是否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隔离医学观察指南》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情况等方面进行防控督导。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马上落实整改,确保隔离点依法依规、安全有序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外溢和次生感染的发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隔离,疫情,卫生,人员,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