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同心连廊”架设医患温馨桥梁

nd.fjsen.com  2021-11-23 17:09:58 李枝端 何相宜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服务群众无小事,宁德人民医院从细节着手,着力打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11月21日,医院连接住院部1号楼与2号楼的“同心连廊”竣工投入使用,为楼宇之间室外转运患者遮风挡雨,给群众就诊带来方便,提高患者院内转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黄振耀 摄

院领导为连廊投入使用举行简朴的剪彩仪式,表示“同心连廊”代表党群同心、干群同心、医患同心、上下同心,寓示着宁德人民医院人争先锋创建百姓好医院,作表率锻造人民好医生;干群相守共走百年风雨,众志成城同心齐力奋进;理解信任携手医患纽带,暖心微笑打造温情医院;新时代新挑战全院一心,走前头作表率开创新篇。

李枝端 摄

李枝端 摄

李枝端 摄

“同心连廊”充分利用走道空间,展示医院丰富的精神文化,宣传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大医精诚 厚德济世”的院训,使连廊成为医院文化长廊和宣传阵地,向社会传递医院专属的文化名片和医者的人文底色。

微笑服务,温情医院。短短连廊,架设起医患和谐沟通的桥梁,连起“同心”,承载“共情”。宁德人民医院人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的同时,持续为百姓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共谱健康宁德新的篇章。(李枝端 何相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同心,连廊,宁德,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