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蕉城区开展“驻点式”医疗监督助力服务质量提升

nd.fjsen.com  2021-11-23 17:14:35 李枝端 黄细丰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宁德人民医院(蕉城区医院)驻点监督启动会召开。蕉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孝文,区卫生健康局二级主任科员、监督所所长林黄华出席启动会,市、区二级卫生健康监督专家组成的监督组进驻医院开展监督检查,助力服务质量提升。

李枝端 摄

会议指出,驻点监督是推动医疗机构积极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此次驻点监督以属地为主,本着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学习的态度,共同规范诊疗行为,促进依法执业,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环境。强调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驻点监督工作;协调配合,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强化整改,切实提升医院依法执业能力。


李枝端 摄

监督组专家对医疗机构执业及医技管理、传染病防治管理、妇幼健康管理、放射卫生及职业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与指导并重,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助益。

李枝端 摄

李枝端 摄

医院负责人表示,要提高认识主动接受监督,精心组织全力支持配合,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以这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李枝端 黄细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监督,医院,健康,驻点,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