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2-17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进减费让利政策有效落地,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持续开展系列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为保证减费让利政策落地,让客户受益,该行组织从业人员定期学习,确保应会尽会,吃透政策。同时,该行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充分利用网点led屏、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减费让利标语及短视频,在营业网点显眼位置摆放减费让利公告,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告知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及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时,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践行惠企利民理念,将减费让利工作做深做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让利,政策,客户,宣传,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