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担当金融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1-12-31 08:47:51 来源:邮储银行古田支行  我来说两句

乡村振兴,金融先行。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始终坚守“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今年来以信用村建设、惠农合作项目、金融科技创新为抓手,围绕地方经济特色,创新推出“菌菇流水贷”“助菌贷”“食用菌基地厂房贷”等多款惠农金融产品,为“三农”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古田乡村振兴事业。截至2021年11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0.27亿元,年增8958万元,增幅8.7%;普惠小微贷款余额5.01亿元,年增1.15亿元,增幅30%。

今后,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创新,振兴,乡村,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