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温馨过“两节”

——宁德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1-12-31 17:12:44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12月31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馨过上“两节”。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黄振耀在会上指出,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风险就在身边”“过节更是过关”“出事就是大事”的思想,严阵以待、严管严控、严防死守,向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防疫答卷。

主持工作副院长左起禧就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我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5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部署医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监测预警、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疫情处置能力、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并就院内人员“两节”期间安全有序流动提出要求,要求全院上下务必把各项严控的措施落到位,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

医院在家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肺炎,群众,期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