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东源: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nd.fjsen.com  2022-03-02 10:15:20 江真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春开学季,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黄、非”鉴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柘荣县东源乡小板凳宣讲队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宣讲队志愿者对东源乡校园周边文具店、打印店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或盗版出版物、暴力游戏卡、有害盲盒等情况。同时,对来往的学生传达讲解“扫黄打非”内容和重大意义,倡导学生杜绝购买、传播、打印非法出版物或浏览不良网站,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有害信息的意识。

下一步,东源乡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监管督查力度,净化社会环境,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闽东日报 江真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扫黄打非,学生,出版物,意识,提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