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窗口线下服务

2022-05-06 11:30:27  作者: 张文奎 杨慈监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线,并出示健康码有序进入”……5月5日,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安检人员提醒市民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据介绍,当天办事群众多,为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蕉城区行管委在侧门增设进出通道,并抽调多名工作人员参与通道疫情防控监测工作,配合做好办事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群众疏导分流及业务咨询相关工作。

“我们全体人员提前半小时到位,对各项工作进行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节后第一天。”蕉城区行管委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入厅通道处看到,工作人员配备对讲机,并有专人通过电子设备对二楼大厅办事人员数量进行实时动态监控,避免因人员流量过大造成厅内人员聚集和窗口拥挤。

“为了全力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我们提前做好政务大厅公共区域、窗口办公区域的通风、消毒、保洁工作,确保无死角,同时进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做到内外严防严控。”蕉城区行管委主任蔡启鹏说。工作人员提醒,为最大限度降低因人员聚集而造成交叉感染风险,提高办事效率,建议市民采用“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办事方式,或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i宁德”APP等线上平台办理业务。(闽东日报 张文奎 杨慈监)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