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乍洋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7 09:07:29 吴静涵 孔荣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柘荣县乍洋乡“扫黄打非”办携手该乡平安办、河长办走进乍洋中心校,开展防灾减灾暨“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学生现场讲解防灾减灾、“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学生阅读健康书籍,远离非法出版物、非法印刷品。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检查、查阅书目和询问藏书来源等形式,现场检查学校阅览室书籍。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余份,未发现盗版书籍及不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资料。下一步,乍洋乡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营造健康良好的文化环境和氛围。(闽东日报 吴静涵 孔荣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书籍,扫黄打非,健康,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