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古田首批乡村振兴农信指导员上岗

2022-06-01 10:29:19  作者:杨远帆 姚剑平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6日,古田县首批乡村振兴农信指导员聘任仪式在黄田镇召开,首批1名金牌乡村振兴农信指导员和20名县级乡村振兴农信指导员正式上岗。

近年来,古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工程,通过借力乡镇基层党组织及乡村金融助理的作用,织牢农村服务网络,并通过持续加大一线信贷支持力度,激活了古田县域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活水”。“我们作为首批乡村振兴农信指导员,将推动更多优惠政策、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并充分发挥经济带头人作用,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动能。”古田食用菌协会会长、金牌乡村振兴农信指导员谭国良表示。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首批“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双一流”乡村振兴样板村、示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名单,并为8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场授信2700万元。(闽东日报 杨远帆 姚剑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