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23 16:13:45  作者:潘月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6月23日,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宁德市委网信办、宁德市文旅局主办的“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在宁德市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摄

参与活动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东南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摄

据悉,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计划安排六季。第一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之游在宁德;第二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之抱好“金娃娃”;第三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之寻访海上宁德;第四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之乡村振兴看宁德;第五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之康养宁德;第六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海交响 魅力宁德”之文创产业兴起来。

合影留念。东南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摄

启动仪式上,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向汉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浓墨重彩推进全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希望各网络媒体工作者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生活话语、网言网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宁德声音。围绕宁德文旅经济、绿色经济、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闽东之光”,推出一批接地气、聚人气、有情感、有温度的精品佳作,在网络空间共同奏响催人奋进的最强音。

九都镇九仙畲村乡村振兴主题馆。东南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摄

九都镇九仙畲村乡村振兴主题馆讲解员为来宾讲解。东南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摄

近年来,蕉城区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省委提出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抓手,强化一线服务,做大龙头产业,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为市场主体赢得更多发展先机,推动GDP在高基数下延续高速度增长。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介绍,蕉城区一季度实现247.99亿元,同比增长17%,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此外,蕉城区积极推动“一山一岛一镇一境”旅游开发,着力打造形成极具蕉城特色的霍童溪生态游、三都澳亲水游、宁古路田园风光游、畲族风情游、宗教红色体验游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尤其是山清水秀、景色如画的霍童溪流域,旅游资源极为丰富。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