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古田新闻 > 正文

古田县大甲镇乡贤热心捐赠防疫物资

nd.fjsen.com  2020-02-14 09:16:18 陈瑞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身在外地,心系家乡。疫情当前,古田县大甲镇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乡在外的企业家、爱心人士,也纷纷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捐赠各种防护物资。

近日,大甲镇宁洋村乡贤、深圳市蓝侨盈科技有限公司的阮周兴、阮周彬两兄弟,了解到家乡缺少防护物资后,通过多方联系购货渠道,采购了N95口罩30个、医用口罩450个、防尘口罩40个及护目镜20个送到大甲镇管制检查点。同时,后续5000个口罩和20套防护服正在运送途中。这些物资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外,大甲镇驻榕党总支周后荣等党员,当他们了解到家乡紧缺防护物资口罩后,纷纷自发开展捐赠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1万余元,用于购买防护短缺物资口罩。同时,在前往福州联络捐赠事宜返回大甲镇前桃村后,他主动提出要居家隔离健康观察。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的大甲村乡贤陈延自,出资捐赠N90口罩500个。他们的这些举动,不仅带动乡贤们踊跃捐款捐物,也为村民们支持防控工作树立了榜样。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大甲镇乡贤以捐赠物资的方式,表达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并肩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闽东日报 陈瑞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物资,口罩,疫情,捐赠,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