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英山:开启“广电乡村振兴新模式”

nd.fjsen.com  2021-09-01 08:51:19 郑雯琪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柘荣县英山乡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福建工程学院签订“广电乡村振兴新模式”共建点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多方合力、媒体助推、社会参与、资源共享、全面振兴”的新模式,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英山乡官安村为中国传统村落,有着碧水环绕、青山相依、竹林摇翠的优越生态环境,被列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首批“广电乡村振兴新模式”战略合作共建村。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将建立对接专属团队,针对官安村特色和资源优势,实现集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为一体的发展模式,形成专属模块,打造官安广电共建点。福建工程学院也将派驻师生进驻英山乡共建点,进行乡村振兴规划、传统村落保护提升、历史建筑活化再利用等方面的运营共建,并在官安村设立“校外实践基地”,借助学院专业优势,为英山乡打造共建村提供战略支持。(闽东日报 郑雯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英山乡,安村,振兴,乡村,战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