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nd.fjsen.com  2021-11-19 10:39:48 来源: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8日,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蕉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客运枢纽站公交首未站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共建文明城市,同享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挂点领导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游联涨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乘客发放“公交车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宣传资料,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对客运枢纽站公交首末站站务室玻璃、候车椅进行清洗,并对地面烟头和垃圾等进行清扫。同时,还开展了导乘服务,为乘客的出行提供了帮助,积极争当文明城市的引导者、组织者、践行者和捍卫者,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城市,党员,创建,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