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医名家 > 正文

王琦

nd.fjsen.com  2020-06-08 16:40:40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王琦,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福建中医学院中医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福建省医师协会消化分会微生态专委会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福建药师协会会员,宁德市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2009年从事中医内科、脾胃病科工作至今,2012年于福建省立医院进修学习。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省级科研项目一项,主持市级科研项目一项。

专业特长:中西结合诊治内科疾病,特别是脾胃肝胆等疾病,参与内镜下胃肠疾病的镜下治疗。

门诊时间:周三全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内科,福建,脾胃,中医,分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