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好消息!国道城南福洋到飞鸾段要改造了……

nd.fjsen.com  2020-10-30 16:25:5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省发改委批复了国道G104线蕉城区城南福洋至飞鸾孝岐头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起点位于宁德蕉城区城南福洋村,顺接国道G104线福洋木材市场至福洋村段,途径蚶岐村、岐头鼻、车里湾,建岐头鼻大桥、车里湾大桥,终于飞鸾镇孝岐头,顺接现状国道G104线,路线全长5.24公里。

该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19.1米,共设置桥504米/3座,其中大桥434米/2座,中桥70米/1座。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7亿。该项目是国道G104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对完善我省普通国省干线路网布局,提升国道通行能力,服务产业项目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国防交通保障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国道,能力,建设,大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