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连续五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nd.fjsen.com  2021-04-29 11:05:36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名单公布,宁德人民医院榜上有名,实现2006—2020年连续五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全省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含非公组织单位、社区、风景旅游区)2324个,其中我市省级文明单位173个、非公组织文明单位1个、文明社区12个、风景旅游区1个,宁德人民医院是全市唯一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医院。

宁德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国家级“爱婴医院”,医疗综合实力在全市二级医院中居于前列,在福建省2019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评价指标排名中位列全省84个县(市、区)第一名。医院近年来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福建省五一先锋号”“全省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数十人次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表彰。(李枝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福建省,文明,全省,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