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区卫健局干部喜获蕉城区五四演讲比赛二等奖

nd.fjsen.com  2021-05-27 08:58:21 文/佘云龙,图/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晚,由共青团蕉城区委、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百年党史证初心,牢记使命再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蕉城区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决赛在蕉城夜市举行。

蕉城区卫健局干部郑燕在台上演讲。李秀坤供图

领导与参赛受奖选手集体合影。李秀坤供图

蕉城区卫健局干部郑燕在演讲比赛中以《青春逐梦跟党走》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经历,通过讲述宁德第一位共产党员郑长璋革命先烈事迹和自身参加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用饱含深情与激昂的演讲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最终以竞赛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敢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佘云龙,图/李秀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演讲,蕉城区,经历,李秀坤,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