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扬大会

nd.fjsen.com  2021-07-01 15:35:00 杨建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日讯(杨建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漳湾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对10个镇先进基层党组织、5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今年漳湾镇共有110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4岁,党龄最长者达68年。

现场,与会党委委员向到场的3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漳湾镇党委书记杨瑞文同志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提出要求,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干事创业,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颁发完纪念章及镇“两优一先”代表表扬后,面对党旗,杨瑞文同志带领现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拳,再一次庄严地许下了铮铮誓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纪念章,颁发,光荣,漳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