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个体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1-07-08 19:55:00 吴淑英 来源:蕉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蕉城区卫生监督所对蕉城区个体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专项行动,在前期各个体医疗机构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查找线索,深挖问题,重点针对个体医疗机构资质及执业管理、人员资质及执业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诊疗、消毒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通过检查不断提升个体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保障就医群众身体健康。

下一步,蕉城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卫生监督力度,落实监管职责,持续对全区医疗机构进行规范化、常态化督导,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意识,指导医疗机构稳定、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疗,机构,执业,个体,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