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nd.fjsen.com  2021-07-15 08:35:33 郑燕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为呼吁净化网络环境,推广文明上网,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社会问题,7月14日,蕉城区卫健局在蕉城区蕉北街道小东门街心公园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李秀坤供图

活动现场 李秀坤供图

活动现场,卫健局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及“防迷网”三字文等宣传单,动员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呼吁家长关注未成年人生理、心理状况和行为习惯,引导未成年人进行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预防和制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等不良行为。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 李秀坤供图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关爱、关注未成年人预防网络沉迷问题,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未成年人,网络,社会,预防,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