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将发放2200万元商旅消费券 全体在宁人员均可领取

2022-05-30 09:54:48  作者: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市将发放2200万元商旅消费券

首期6月1日起发放 全体在宁人员(包括域外来宁人员)均可领取

记者29日从宁德市商务局和文旅局了解到,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推动商旅消费加快回暖回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我市将于即日起至10月底,开展“福见商旅·畅享宁德”促消费活动,依托银联云闪付平台,分批次发放2200万元的商旅消费券,其中“商贸消费券”1800万元、“文旅消费券”400万元。

据悉,首期商旅消费券427.5万元将于6月1日起发放,其中“商贸消费券”307.5万元将于6月1日、2日上午10时分两批发放,“文旅消费券”120万元将于6月1日上午10点发放。全体在宁人员(包括域外来宁人员)均可领取,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领域消费活力,本期“福见商旅·畅享宁德”促消费活动聚焦我市重点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和商贸、文旅消费领域等,通过政府发放商旅消费券,扩大大宗商品消费、开展特色产品展销、举办主题促销、线上直播促销、旅游景区门票促销、酒店民宿“免费住”、客源地活动营销等活动,营造促消费活动氛围,激发消费者参与热情,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首期商贸消费券主要包括餐饮券(普惠)、餐饮券和零售券三类型消费券。商贸餐饮券(普惠)分为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两种面额;商贸餐饮券分为满1000元减100元、满500元减50元、满300减30元三种面额;商贸零售券分为满6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30元、满100减15元三种面额。

首期文旅消费券主要包括旅行社专享券、景区优惠券、文创产品优惠券和住宿优惠券等四类型消费券。旅行社专享券为满100元减50元;景区优惠券分为满100元减30元、满50元减15元、一元门票(只针对4A、5A景区)三种面额;文创产品优惠券为满50元减15元;住宿优惠券分为满200元减30元、酒店民宿“免费住”(满500元随机立减,最高可免单)两种面额。

用户登录云闪付APP,访问“福见商旅·畅享宁德”和“乐游山海·约惠宁德”促消费活动页面,分别查看并领取商贸消费券和文旅消费券。领券成功后,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符合条件的商家支付立享优惠。我市后期还将继续推出发放“0593”商品专享券、大黄鱼专享券、汽车补贴等消费券系列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宁德市商务局和文旅局在此温馨提醒,市民和游客朋友须留意抢券时间,也要记得用券有效时限,避免错过优惠。具体申领及使用规则在消费券申领页面进行查阅。(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